伶仃、自在

事无不可对人言 闲谈皆欢

致我眼中最好的你
喜欢你这么多年,才发现自己从来没有好好地表达对你的喜欢。
最初注意到你是因为别人,那时,我惊讶于你的眼神,澄澈干净却带一丝悲伤,不浓却让我心疼,明明那时候我才刚注意到你。你站在那人身边,我看着你总是为别人解围,那时觉得你一定是个好人。
后来,我想要了解你,现在想来应该是因为那双眼睛。稍有些了解后,大约是你的笑容太过干净,便让人彻底将你放在心上了。你有时候笑得眼睛眯起来像只想要做坏事的松鼠,太傻了;有时候笑得非常甜,当时我敢肯定你绝对不知道你自己笑得甜。
之后,我发现了你越来越多的优点和缺点,我知道你善良,知道你的真诚谦逊,知道你那超级大的包容心,知道你的平易近人中的清冷,始终觉得你的清高与傲骨被掩盖得极好,你锐利却从未伤过他人,你作天作地却从未作过他人。你太聪明太睿智太通透。你总是以一颗出世心做着入世事,所以,你永远不知道在这个俗世你有多亮眼。
最后…………没有最后,喜欢你没有最后………
我最喜欢的那个善良通透的胡歌呀……愿陪你一起终老……

评论

热度(20)